通用头部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 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盛大启幕

7月28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暨生态文旅新场景发布会”在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希良,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庆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缑发世、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等领导,浐灞文旅商企业代表、媒体、旅行社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浐灞生态区发布了极具浐灞特色的“文旅八景”和四条精品旅游路线。同时,通过整合浐灞生态区的文化演艺、绿色生态、品质酒店、商务会展、美食休闲、时尚购物等优质文旅资源,进行精彩的推介,为现场观众和游客提供了最全最实用的浐灞旅游“全攻略”。《驼铃传奇》《西安千古情》在浐灞上演,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对外交往会客厅。浐灞生态区已形成集“文、旅、商”于一体的大西安外滩盛景。未来,浐灞生态区将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打造在全市的特色文旅标签。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关于扎实文化建设促进文旅融合的安排部署,促进文、旅、商融合发展,启动仪式后,还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文旅商惠民活动。

7月29日至7月30日,小珂、慧子、古装姑娘、胖妹4大人气主播及旅游达人将为大家带来“文旅IP新场景体验直播”。活动以主播实地体验加优质讲解形式直播,深入体验浐灞文旅八景及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市民及游客可通过西安文旅之声、浐灞生态区微信公众号、主播抖音账号、央视频、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触电新闻、今日头条、腾讯大秦网看点直播,原点新闻、新浪微博(西安台)等平台观看直播和主播互动。

此外,7月30日至8月30日,浐灞生态区将联合陕旅集团骏途网搭建浐灞文旅商产品惠民专题,集中推介浐灞景区、演艺、商业、餐饮、文创等优势资源,创新组合产品,让各地游客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文旅商产品。以“新文旅、新消费、新体验”为主题,文化旅游消费季的启动,从“长安夜·我的夜”夜游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举办,到一生必看的旅游演艺《西安千古情》、大型实景演出《驼铃传奇秀》的推出;从“给我一个新创意,送你一个大舞台”文旅新场景的打造,到大美浐灞八大文旅新场景的推出,多重政策叠加释放,多样产品领跑供给,西安文旅充满更多期待。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