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我们又获奖啦!


2019年12月6日,由微博、新浪四川、新浪旅游、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年度文化旅游盛典—“2019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盛大开幕。

会上,公布了微博2019最具影响力国内游省份、微博2019最具影响力国内城市、微博2019最具影响力5A景区等奖项其中@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荣获微博2019最具影响力国内游城市!

近年来,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创新发博形式,充分利用微博自媒体平台和展示沟通便捷的优势,向游客、市民展示丰富多彩的西安美食、美景、美城。

截至目前,官方微博粉丝数量已超过153万;2019年共发送微博4680条,阅读量达到5078.1万余人;策划开展了“我在西安过大年”“古今长安”“春满中国·醉西安”“夏爽中国·嗨西安”“秋染中国·赏西安”等微博话题活动。其中发起的#我在西安过大年#话题阅读量达到3.4亿,#华人华侨西安新春幸福大团圆#话题阅读量达到5895.8万;一度高居微博话题热门排行榜旅游类Top1!“西安年·最中国华人华侨西安新春幸福大团圆”荣获IAI国际旅游整合营销类金奖!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微将砥砺前行讲好西安文旅故事传播西安正能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