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暨生态文旅新场景发布会7月28日盛大启幕

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共同主办,西安浐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陕旅集团骏途网联合承办的“千年古都·常来长安”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暨生态文旅新场景发布会将于7月28日盛大启幕。

随着中高考的结束和一个个文旅好消息的传来,暑期旅游市场一片向好。这个暑期,还没想好去哪儿玩?西安浐灞生态区一定不要错过,7月28日开始,“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暨生态文旅新场景发布会”将拉开为期近一个月的精彩活动,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亲临“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暨生态文旅新场景发布会”现场,感受浐灞生态区的精彩演绎、魅力景色和绿色生态,或者通过线上直播了解浐灞文旅新场景及特色主题线路。

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生态+文化的特色发展定位,以“文旅+”促进多业态跨界融合,形成了“生态+文旅+会展+演艺+体育”发展新模式,打造了文旅商云集的浐灞特色标签。本次活动由“文旅商云集活动启动仪式”、“生态文旅IP新场景直播”及“文旅商惠民消费季活动”三大部分组成,活动将从7月28日贯穿到8月30日,线上云集、体验直播、惠民消费,多种形式将带大家了解和走进浐灞生态区。

在7月28日即将举办的2020浐灞文旅商云集活动暨生态文旅新场景发布会上,旅游达人、媒体、市民及游客代表以及相关单位代表一起走进文旅商云集现场,通过展示区及推介加深浐灞印象,此外还将体验和观看直升机旅游、灞河航游等特色文旅项目。

据了解,7月29日至7月30日,小柯、慧子、古装姑娘、胖妹4大人气主播及旅游达人还将为大家带来“文旅IP新场景体验直播”。活动以主播实地体验形式带您领略一个绿色生态、充满活力的浐灞生态区,市民及游客可通过浐灞生态区微信公众号,主播个人抖音账号,央视频、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触电新闻、今日头条、腾讯大秦网看点直播,原点新闻、新浪微博(西安台)等直播平台观看直播。

此外,7月30日至8月30日,“骏途优选”将开设浐灞文旅商产品惠民版块,集中整合浐灞景区、演艺、商业、餐饮、文创等优势资源,创新组合产品,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文旅商产品。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