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关于招聘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化旅游窗口工作编制外聘用人员的启事

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是隶属于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游客、旅游企业提供旅游公益性咨询服务和承担全市旅游信息化建设等公共服务管理职能的机构。因旅游工作发展的实际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化旅游窗口工作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一)代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履行文化、旅游类的咨询、接件、转办、告知、送达等职责。

(二)依据窗口办理事项流程及办理规范要求,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咨询指导服务。按照接件标准审查提交的资料,对符合接件标准的,提供接件服务;对不符合要求或缺少资料的,告知补齐补正。

(三)负责窗口的材料流转、运送等工作。

(四)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为西安市常住人口;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组织纪律性与团队合作精神;

4.有志于投身政务服务事业,有奉献精神和为企业群众服务的情怀;

5.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记录,无有被开除工作的情况。

(二)岗位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2019年12月31日前);

2.国民教育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法律类或中文、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应对能力、协调能力和基本的文字表达能力,主动服务意识强,工作责任心强;

5.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

6.严格依法办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7.具有政务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和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0月31日(自公告日起15个工作日)

(二)报名方式

1、所需资料:

应聘者填写《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等复印件。

2、投递方式(二选一):

(1)将“报名须知”里的“所需资料”送至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地址:西安市西大街45号)

(2)将“报名须知”里的“所需资料”电子版发到邮箱:zhb87378894@163.com。

3、投递注意事项:

(1)请注意确认信息无误后再提交,提交完成后不能更改。

(2)建议选取一种应聘渠道,请勿重复提交简历。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我单位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按照岗位要求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进行下一轮应聘环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四)笔试及面试

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低于招聘计划数3倍,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2天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在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用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成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考试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条件》确定候选人,并报主管单位市文旅局审核通过。试用期限三个月,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

六、基本工资:转正工资3500元—3800元/月(含五险)。

工资标准按照西安市财政临聘人员的工资标准执行,用人单位为劳动者缴纳养老保险、计划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

七、联系方式(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鼓楼西侧)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45号

联系电话:029-87378894

邮箱:zhb87378894@163.com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其提供我单位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单位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中心不再通知。

3、在招聘过程中,单位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

2019年10月12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