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关于开展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信访举报工作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全面畅通专项治理信访举报渠道,现将受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信访举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在人防工程审批、建设中,吃拿卡要、贪污贿赂、利益输送的问题;

(二)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在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中,随意“减免缓”的问题;

(三)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规避阳光操作、制造寻租空间的问题。

二、信访举报方式

(一)来电举报:029—1238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20-11:30;下午14:20-17:30)。

(二)网络举报:登录shaanxi.12388.gov.cn/,选择西安市进行登录,或登录www.xajjjc.gov.cn,点击“我要举报”进行举报。

(三)来访举报: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东侧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

(四)来信举报: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99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10008。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线索。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