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转发《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各开发区文化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通知精神,我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活动已经恢复。为此,文化和旅游局科技教育司下发了《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我省情况,在转发该《防控措施指南》的同时,提出了“强化安全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防控优先,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备案审核,前移防控关口”“严格现场监管,层层压实责任”等具体要求,为我市在疫情期间恢复艺考现场考级活动提供了明确遵循。

现将《陕西省文化旅游厅转发〈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区县、开发区文旅体局认真学习和准确掌握通知精神,落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文化旅游部和省文化旅游厅关于恢复社会艺考现场考级活动期间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要求,严把考前备案材料审核关和现场监督检查关,严把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关,确保我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平稳有序和可持续恢复。

附件:《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docx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9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