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关于召开吊销陕西中旅假日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处罚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陕西中旅假日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当事人”)未取得出境旅游经营许可经营出境旅游业务违法事实,2020年6月29日,经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集体讨论审核,拟对当事人作出吊销旅行社业务许可证处罚。该公司已提出听证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相关规定,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公开举行听证会,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陕西中旅假日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作出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处罚听证。

二、听证会时间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9:30

三、听证会地点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9层)915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与拟作出的行政处理决定有法律上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

2、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利害关系人、旁听人员请于2020年7月24日17:00前至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凤城八路市政府2号楼951室)报名提出并书面申请,登记有效身份证号码,于听证会开始前30分钟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达听证地点。听证会开始后任何人员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不得进出会场。

3、旁听人员须遵守听证会纪律,由工作人员引领入场和退场。

联系电话:029-86786082

联系人:胡珀

特此公告。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17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