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组织开展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西咸新区、各开发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

根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在我市开展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申报工作。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及各开发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申报推荐工作,对申报材料认真做好全面审核,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择优报送推荐函和相关申报材料。请各推荐单位于8月23日10:00前,将正式推荐意见、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电子光盘(两张),报至市文化和旅游局科技教育处(市政府2号楼 945)。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8月17日

(联系人:王晨        联系电话:029-86787227)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