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示第五批西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的公告

为了有效保护和传承西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第五批西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各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申报,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评审,形成了第五批西安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共52名。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第五批西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20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

受理单位: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非遗处

通讯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

邮政编码:710007

联系电话:86788122

电子邮箱:fwzwhycc@163.com


附件:西安市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docx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8月30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