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市文旅局赴富平县庄里镇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效果,4月2日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局离退中心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15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前往富平县庄里镇八路军一二零师抗日誓师大会旧址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文化。

在庄严肃穆的八路军一二零师抗日誓师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纪念馆所陈列的历史图片、历史文物、历史文献,聆听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拼搏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着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彰显中华文明的世界人文之都贡献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