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征集2020年陕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各区县文化旅游局、各开发区文化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局属各有关事业单位:

现将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0年陕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函》(陕市监函[20191870号)转发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进行广泛宣传征集,鼓励文旅企业、社会团体和教育科研机构开展或参与地方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发挥标准对文化和旅游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作用,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请各单位于2020年3月9日前,将征集的文化旅游行业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加盖公章)报至市文化和旅游局科技教育处,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文本发送到邮箱wljkjc@126.com。市文化旅游局汇总后将统一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联系人:王晨 联系电话:86787227)

附件1:《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0年陕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函》.docx

附件2:地方标准申报书.doc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8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