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文化旅游行业2020年西安市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文化旅游局,各开发区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各相关文化旅游企业:

根据西安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西安市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的通知》(市标办发〔2020〕7号),我市2020年西安市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市标办发〔2020〕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及时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请各区县、开发区文化旅游部门一是指导企业积极按程序和要求开展申报,二是加强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培育工作,推动优势企业进入企业标准排行榜,成为企业标准“领跑者”。各区县、开发区文化旅游部门组织辖区内文化旅游企业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情况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育计划情况,请于8月15日前报市文化和旅游局科技教育处。(附件请登录“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人:王晨,电话(传真):86787227。

附件-西安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西安市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5月28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