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践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以全省“三个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和要求,持续加强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诚信建设,承诺如下:

一、认真履行职能。聚焦全市重点工作,持续加强全市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全力推动我局“六个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诚信施政、诚信作为、诚信执法、诚信履约,引领全社会诚信水平不断提升。

二、严格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切实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严格落实“三项制度”, 依法行政,依法监管,持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三、强化诚信服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我局优化营商环境的不断突破和提升,为群众提供专业化、精细化和便利化的政务服务,做到清单之外无审批;在政府采购、招标、招商引资等工作中诚实守信,严格履行约定的义务。

四、做到廉洁守信。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坚决落实廉洁自律的要求、坚决杜绝滥用职权、坚持抵制不正之风,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切实把市文旅局建设成诚信、廉洁、务实、高效的政府工作部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