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安排的公告

根据《2023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安排

(一)面试时间

时间:2023年6月25日一天(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6:00)。

考生根据附件2中的面试上、下午分组,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行抽签候考,逾期视作放弃面试。

(二)面试地点

西安市群众艺术馆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北口197号),请考生注意安排好出行时间。

(三) 面试方式

1.西安图书馆、西安市艺术研究所所有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2.西安市艺术学校招考的历史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无学生讲课和专业提问一同考察的形式。备课20分钟、讲课15分钟,提问5分钟。

三、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满分为100分。应聘同一岗位分在不同考场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

加权平均法计算办法为:用本岗位应聘人员有效原始面试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岗位各考场应聘人员面试原始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用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应聘人员的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加权后该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候考期间不得交头接耳。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抽签前,考生将携带的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认真听工作人员宣读的考生须知和面试流程。面试大致流程为考生在候考室抽签,抽取面试序号并登记确认,然后按照抽签顺序,在工作人员引领下依次进入面试考场。面试使用普通话作答。每次回答完面试问题后,请说“答题完毕”。回答完全部考题后,需原地等候宣布面试成绩。

4.考生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透漏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29-86788200。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面试安排.xls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6月12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