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为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活力,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激励党员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局围绕秦岭、市内及周边地区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推荐4条红色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一、“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奋斗精神”

杨虎城止园别墅——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西安革命公园——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公馆)——临潼华清池五间厅

线路特色:西安事变促成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抗日热情,奠定了全民族抗战的基础,成为由国内战争走向抗日民族战争的转折点。

二、“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西安烈士陵园——临潼王泰吉烈士纪念馆——蓝田县汪锋故居纪念馆——鄠邑区甘西英烈纪念馆——周至县刘景伯烈士墓

线路特色:瞻仰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国家繁荣富强而牺牲的革命先驱,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英雄们的“浩气长存”。

三、“永远跟党走、再踏长征路”

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蓝田灞塬纪念馆——鄠邑区上涧子红色革命纪念馆——周至县辛口峪红军纪念碑、红军洞。

线路特色:重走红25军在陕长征路,沿途游览秦岭风光,聆听长征路上感人故事,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四、“怀念历史、继往开来”

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高陵区通远村“红色熔炉”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

线路特色:回顾党的历史,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光辉岁月。

版权